Sunday, May 5, 2019

2019 annual dinner

各位校友:

你們好!剛過去的寶血會三校週年聚餐,在雅景豪苑筵開八席。當中三校的校友帶同姑爺,親友同出席,共聚了一個開心的晚上。

今年安排了兩個遊戲,其中三校比拼「以訛傳訛」的題目,真的很生鬼及不容易表達。當題目一出,台下的觀眾都替台上的隊員捏一把汗!但她們卻在短時間內表達自如,我們寶血會的校友真的機靈,厲害啊!

另外的每枱合作遊戲「扮嘢大賽」,在十分鐘內,全枱出動,男仕們也忙著剪黑色波波,為每枱的小鳯姐裝扮經典的波波裙,跟著八位小鳳姐在台上輕搖唱著「風的季節」。「吹啊...吹,讓這風吹」.....真的把大家吹到整晚的高潮!

至於當晚的菜式及招待,大家都很滿意,抽獎有很多現金利是呢!

在此多謝各位支持的校友,嘉賓!當然要特別多謝各委員的預備及合作,才能有如此盡興的晩上!

請在這網站溜灠當晚的照片,分享我們的喜悅!希望這些樂時光能鼓勵你多參與校友會的活動,我們的籌委會亦需要你的加入,使明年的聚會更出色!



祝各位校友享受多倫多滿城飛紅, 晴暖的春天! 並祝身體健康!



p.s.香港的校友會聚餐在十一月十六日舉行,如果你在香港,請考慮參加

衞雪瑩
Angel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