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5, 2023

 第16屆沙灘節及觀賞太陽花 A團

8月 12 日,星期六 

記得以前有同校友們去遊船河,看楓葉,郊遊等,
所以很期待八月十二日與你們在金色燿眼的太陽花前合照,
為母校百週年慶典加上精彩!

由於座位有限,請儘快報名,我們歡迎你的家人及朋友參加。

費用:
1)$70 (費用包括車費,太陽花農場入場券及自助午餐 buffet 於愛德華王子鎮)
2)$5 小費 (回程時付現金)

報名:
1)請電郵 tackchingcanada@yahoo.com 通知衞雪瑩
2)然後直接與 Alice Leung  647-297-3988 聯絡,交團費訂位

➢ 金色花海打卡必到 - 太陽花。在這農場被絢爛金色的太陽花 圍繞,觀賞一望無際壯麗的花田。
➢ Ferris Provincial Park 摩天省公園 - 風景如長江三峽
➢ Trent River - 風景可比美杭州西湖
➢ 自助午餐於愛德華王子鎮
➢ Cobourg Sandcastle Festival 沙灘堆沙藝術節 - 被譽為「最美的海灘」之一,海灘上的沙子也是非常柔軟,踩在上面非 常的舒服。當日有各款堆沙藝術比賽,如鯨魚、美人魚、馬、 城堡等等。
➢ 大蘋果 Big Apple - 購買各式各款之大小蘋果批、麵包、蘋 果汁及品嘗蘋果雪糕
● 收費:$70 (費用包括太陽花農場入場券及午餐於愛德華王子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