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0, 2023

德貞100 週年香港慶祝晚宴


在開心和熱鬧的氣氛下,德貞100 週年的慶典已經在香港 12 月17 日完滿結束!

我跟副會長陳潔玉和多位校友有幸能安排回港出席這難得的盛宴。當晚有差不多一千人出席,退休老師有三席,很多校友從海外回港參加,校友港姐鄺美雲和關淑芬都有到塲!我們也見到胡納德修女,區綺雯修女和回流的馮筱儀老師呢!其中有徳貞幼稚園的小朋友,老師和校友表演節目,令我回想兒時在德貞幼稚園的模樣呀!

在席中,各人都享受與校友們相聚時光,也不忙給在讀的小師妹們幫忙下打卡,留下美好的回憶!除了我們多倫多校友會送出的小禮物珠鍊,共有12 份枱獎,而大會預備了的抽獎禮物更有100份。很幸運把歡樂帶回家的校友會幹事歐醒珍,抽到現金禮券$100,而我的孫女亦抽到一瓶紅酒!當天晚宴的相片放在網站, 與你們分享歡樂及喜悅!

百週年是一個美好的里程碑,願我們如「貞心頌」中….德貞之花一顆心永沒變!希望在明年多倫多三校週年午宴見到你們!